DAY 4: 晴

IMG_7955   

 既然是東京之旅,最後一天就留在東京吧!

一早隨意的找間店吃個早午餐,在阿美橫商店街做最後血拚

其實我對血拚沒甚麼興趣,想買的東西買一買就走,不會想要隨意漫無目標地逛,

但讓我一直掛在心上的是,日本水果!!

雖然台灣也是水果王國,但一想到那碩大飽滿的麝香葡萄,

還是忍不住拼命地找水果店,哈。

  

 

1IMG_8002

 哇!!  琳瑯滿目的水果,但我還是只想買麝香葡萄!

問了老闆有沒有賣,老闆面無表情隨意的指了一下...

 

 

IMG_7916  

走到另一邊才看到,也太多種價格了!!

¥1500~¥4000的都有,所以就選了個中間¥3000的,買了一串吃了!!

還有硬盒跟緞帶包裝,光看就覺得好滿足。

 

 

IMG_7915

 其實我還是喜歡吃進口綠色葡萄,青脆也無子,好吃又方便。

一口咬下兩個人狂叫,天啊,也太好吃!

獨特的香氣,果肉有彈性又多汁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!!

但是兩個人吃一串真的太大串了,吃到後來還挺撐得,哈哈

 

 

IMG_8023

中午時段要來找貓頭鷹約會。

我沒有喜歡貓頭鷹,純粹就台灣不能養,也沒辦法近距離看到摸到,

所以我來了,哈哈哈。

 

 

IMG_7918  

雖然說是咖啡廳,但是是一間沒有咖啡的咖啡廳喔!!

單純就是與貓頭鷹的見面會而已。

全部採網路預約制!  一個小時¥2000。

等預約時間一到,先在門口看說明手冊後再進入摟。

進到裡面一樣會簡單說明後,就大概剩下40分鐘時間可以跟貓頭鷹拍照了。

 

 

IMG_8025  

在裡面得輕聲細語且不能大動作亂動,

一定也要輕輕摸摸牠們喔!

 

 

IMG_8024  

 這隻是裡面最大隻的,其實我覺得超可怕,都不敢靠近,那爪子尖銳的嚇人啊!

 

 

IMG_7990  

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,大家都乖乖立正站好^^

每個人可以有兩次機會選擇不同的貓頭鷹放身上合照~

 

 

1IMG_8016 

 這隻好迷你好可愛喔! 看到第一眼就好喜歡牠!!

每隻貓頭鷹身後都有名字年齡..等簡單介紹。

 

 

 IMG_7941  

我看中的果然很聰明吧!!  

超會看鏡頭,而且好乖都不亂動,可愛可愛極了!!

 

 

1IMG_7932  大中小隻差好多!! 還是小巧的可愛多了,哈哈~

每隻貓頭鷹腳上都有綁線,當牠們放在我們手上時,記的線一定要牽緊,才不會亂飛驚嚇到大家!

 

 

 IMG_8042   

看一下老妹這隻超乖的! 還站在肩膀上面耶!!

看這樣我也想要這樣拍照了! 

然後我就請店員幫我放到肩膀上,店員說不是每一隻都可以站在肩膀上的喔!!

於是,店員就自己幫我選了一隻......

 

 

1IMG_7994  

說真的,讓我自己選我一定不會選牠XD

我就喜歡白白小小隻的,可愛程度就是破表呀,

店員選了這隻黑嚕嚕的給我,心裡當下就#$*^!)_

 

 

 

 IMG_8045

可能牠也知道我沒有很喜歡牠?!

從我左肩跳到我頭上再到右肩!!我快嚇死了!! 感覺就是在整我XD

我都已經有點怕了,為什麼還不乖乖站好就好呢!!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!!!

 

然後店員就在旁邊笑笑說:這隻比較活潑........(難道店員都沒察覺出我驚恐的表情XD)

我真的笑不出來,可能心理作用,就是不喜歡黑黑的東西XD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?!  連小狗小貓也覺得白白的比較可愛啊!!  

 

於是放到我身上不到五分鐘,我就想請店員拿開了,

好死不死這時候......

 

 

IMG_7987  

真的很想罵髒話阿,竟然給我拉屎!!

整件衣服都毀了!!

(不要想說店家會賠償甚麼之類的,一開始的說明手冊上寫得很清楚,貓頭鷹可是會隨時拉屎的XD)

 

 

IMG_8050  

店員很貼心馬上幫我擦,問題是根本就擦不掉啊!!

走出店外馬上去買件新衣換了(哭)

 

不論是不是湊巧,突然覺得動物的心電感應很強,哈哈哈,

我喜歡你,你也會喜歡我,反之,唉~

 

 

 1IMG_8030

一個小時與貓頭鷹相處,也算是很特別的體驗,

也謝謝拉屎貓頭鷹,讓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了 (揮汗)

 

 

IMG_8007  離開時每個人都會有一張跟貓頭鷹合照的照片喔!

 

 

 隨後就準備前往機場,等著搭香草航空晚間21:40的班機回台灣瞜。

這次四天三夜東京自由行,畫上完美句點。

 

 

 秋葉原貓頭鷹(也有中文)

 

創作者介紹

朱朱。 做自己,很自在。

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