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繼上一篇的日新島遊玩之後,
到明德水庫旁的明湖水漾吃下午茶~~

最近甜點下午茶吃好多,
吃甜食,很容易讓人開心耶!!
我想,我的生活已經少不了甜食這東東了。


明湖水漾座落於明德水庫湖畔,
風景區內呈現的湖泊,岸島,樹林...
明湖山色盡入眼底。



不論是框外或是框內,
風景一樣美,給人一樣寧靜舒服感。



明湖水漾會館以中國建築為主題,極簡禪風為空間設計原則。
(不過遠遠看我還以為是廟XD)





明湖水漾會館提供景觀客房,餐廳,咖啡,湯屋...等等。

入園要先購票,一人@150,可以全額抵消費。




來曬個日光浴吧!!  
清新,優閒,自然....甚麼都對了!




明湖咖啡屋等待吃下午茶的時刻。
(套餐則是在水漾會館內用餐。)




英式下午茶,加上兩杯飲料的下午茶組合@499。
很豐盛的下午茶吧。^^
(但是我個人覺得,這樣的價錢跟環境,還是桃園的南方莊園下午茶划算耶XD)




每次吃到好吃的甜點,都是開心的。
我都說,只要我不小心生氣了,給我塊甜點吃,很快就沒事啦



 


在裡頭用餐吃到有點冷,所幸就移出來外面喝茶。
有山有水的,真的是我的最愛。






在明湖水漾可以看到日新島上已經荒廢的"牟的家" XD



涼涼的風吹來,聽聽蟲鳴鳥叫聲,好悠閒的下午。
希望一直都這樣,甚麼煩惱都沒有。






下午到日新島逛完之後,可以順道來這吃下午茶或是晚餐,
平日辦公室坐累了,假日就起身到戶外走走吧!
來這悠閒一夏!!




明湖水漾:
http://www.younglake.com.tw/



延伸閱讀

♨玩樂♨ 苗栗頭屋˙獨一無二的湖中之島,日新島 

♨玩樂♨ 苗栗˙Schokolake 甜蜜雲莊 

♨玩樂♨苗栗˙尋找神仙住的地方

♨玩樂♨ 苗栗˙大峽谷!!! 我來了~~ 


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曝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