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這位紅遍全台各地的部落客旅遊家,肉魯,

因為大家非常熱烈的支持,發書速度可是一發接著一發阿~

而且前兩本印刷量真的非常驚人,一刷再刷!

有了第一本第二本,一定不能錯過第三本: 

肉魯玩台灣,2天1夜私房小旅行



肉魯除了吃喝玩樂外,

號召力也十足啊! 

上回揪了一百多人在日月潭跳拍,

這回揪台南山豬趴人數直逼三百人!




因為前兩本書的熱銷,使得這標題"一生一定要....."

很多新書的命名也開始用這標題~

這就是有影響力的人吧


熱血的一群人,不分男女老少,有肉魯的地方,就有跳拍!

(噗 連妹妹都被丟高高@@)



這次書很有趣的地方,是有個全台共32個景點與書合拍的活動!

跑的景點越多,抽獎機率越高喔!!



獎品超豐富的,價值都好幾千哩!

邊玩邊拿獎,一起發現台灣美!




擠呀擠,終於被我擠進來雲林朝天宮~

超簡單的吧! 拿著書跟著以上32個景點合拍,

上傳肉魯的FB就完成瞜~

更多詳細內容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mon624/11392395



出書真的是一本比一本更用心!

除了每個景點都有交通資訊,路過必遊/吃的景點外,

現在書內多了紅線,告訴大家哪裡一定要知道的!

也太貼心瞜~



 這景點也太酷了,我也要來爬!



比起前兩本我更喜歡第三本,

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去人擠人的大眾地方,


跟著肉魯第三本書,讓我發現到好多私房景點~


從前都覺得,台灣不就這樣嗎…XD

經過肉魯的介紹後,怎麼樣也玩不完!

原來小小的一個台灣,有這麼多美麗的秘境~


哪裡有美景,哪裡就有肉魯的足跡。



博客來訂第三本書金石堂訂第三本書誠品訂第三本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