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73拷貝.jpg  

摩一:荷蘭文,美麗美好的意思,

創辦人有兩兄弟,由於從小在五金超市環境長大,

看著父母經營了三十多年的餐具與廚具的買賣,

而有了想把家裡的產品與美食結合在一起的想法,

於是有了這間:摩一五金主題餐廳。

 

IMG_4166拷貝.jpg  

年底將近,一進餐廳便看到這顆閃亮亮的聖誕樹!

整個就超有FU!

背後的牆還是用碗裝飾而成的喔~

 

 

IMG_4165拷貝.jpg  

能在豐原開很久的餐廳不多見,

這間一看就是灑重本下去裝潢,

裡面的氣氛是我這外貿協會的菜^^

餐廳旁還有停車場與小小庭院,光是餐廳外觀就夠吸引人了!

 

 

IMG_4167拷貝.jpg  

通往二樓的樓梯旁,有一個旋轉酒櫃,好美喔

二樓我也上去喵了一下,

都坐滿了ㄟ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照拉~XD

 

且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間,好讚喔! 

高級裝潢+溜小孩的餐廳~^^

 

 

可以外加@199,就有開胃菜,麵包,莎拉...等八樣。

先來瞧瞧是哪八樣吧!

IMG_4184拷貝.jpg  

雪貝:

冰淇淋的一種,完全不添加乳製品。

 

 

IMG_4183拷貝.jpg  

開胃小菜:

新鮮水果搭配蔓越莓醬+黃瓜龍蝦沙拉+洋芋沙拉球

 

 

IMG_4185拷貝.jpgIMG_4186拷貝.jpg  

二選一的莎拉:

生菜沙拉佐凱薩醬及華爾道夫沙拉佐百香果優格。

 

 

IMG_4206拷貝.jpg  

二選一的湯品:

料多味美的南瓜濃湯。

 

 

IMG_4207拷貝.jpg  

熱前菜:義大利米型麵,

就是米粒一樣的大小,口感吃起來像麵一樣,

頭一次品嘗到,好吃!

 

 

IMG_4205拷貝.jpg  

麵包: 起思軟法

好好吃,讓我一連吃了好幾片,可以無限續吃喔~哈!

 

 

IMG_4211拷貝.jpg  IMG_4215拷貝.jpg  

四選一的甜點:

玫瑰果凍+香草冰淇淋與提拉米蘇

 

玫瑰果凍很特別,不過不太合我的胃XD

裝提拉米蘇的小電鍋好可愛喔~

 

IMG_4216拷貝  

五選一的飲品:

天堂鳥冰茶與香濃奶茶

 

 

商業午餐大約兩百上下。

一般主餐都三百元起跳,另外也有素食套餐與兒童餐喔!

IMG_4195拷貝.jpg  

無骨牛排@300

上面的蒜頭味道好香喔~^^

 

 

IMG_4201拷貝.jpg  

松阪豬@330

這,應該是今晚所有主餐我最不愛的一個,

肉乾乾的,沒甚麼入味XD

 

 

IMG_4203拷貝.jpg  

我點的雞肉串@200

本來想說減肥吃少一點,沒想到吃了一口還想再吃!

到現在我還好懷念這味道,差點要加點一份了XD

 

 

IMG_4208拷貝.jpg  

嫩肩牛排@390

這份牛排也好吃,真的很嫩阿~我也喜歡 ^^

 

 

IMG_4209拷貝.jpg  

羔羊排@490

老弟點的羊排,我是覺得SOSO,不過他覺得還不錯吃~

 

 

吃的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,

有的人愛清淡,有的人愛麻辣,

甚至於當天的心情或者用餐的環境...等,

也都會影響用餐的感覺與口感,

所以餐點的口味如何,

還是需要自己來品嘗才是最準的瞜~

 

IMG_4191拷貝.jpg  

這次托老妹的福,知道了這間餐廳,

拉著大家一起來品嘗,

之前豐原有氣氛的餐廳,沒有!

現在,總算開了這一間了~^^

 

這是一間我還會再度光臨的餐廳,

時尚的裝潢及二樓有遊戲間可以溜小孩,

服務生的態度也都非常好喔!

 

這次來沒帶相機,蘋果拍拍,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,嘻~

 

IMG_4218.JPG  

延伸閱讀:豐原餐廳

♨吃喝♨ 台中豐原˙來角頭聚聚吧 ^^

♨吃喝♨ 台中豐原˙徜徉在藍羽的世界

♨吃喝♨台中˙廚匠把一萬公里外的家搬到台灣
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來這裡大口深呼吸,森呼吸咖啡館
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拉花的藝術,黃金咖啡館
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來一鼎饌吃辣辣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