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加州

同行人:老妹跟老弟
旅行方式:自助旅行
旅行日期:2009.3/13~21
飛行時間:去12個小時; 回15個小時
天氣:晴
總花費:五萬七 (不含住宿及租車費用)
開車里程:約1500 miles
錢幣費率:1 : 34.76   




(機上飛行動態)
一路上其實都很幸運。從桃園機場開始,航空小姐告訴我們可以一個人劃窗口位子,另一個人劃走道的座位,
這樣通常中間的位子是不會再安排別人坐的,所以我們兩個人一路上都坐著三人座的座位。
躺著阿盤腿阿翹腳阿~我想,這是對遠程旅客最舒服的姿勢了。

再來就是一到美國出關,不知道要填寫什麼表格申報(出國前要做功課就是醬),兩個傻拎拎的人,
遇到一個台灣的海關人員,人超好,都幫我們寫好表格,還告訴我們等一下出關要怎麼說話才不會被別的海關人員懷疑...整個就是覺得遇到好人。




美國九天行,真的是不夠!!!幾乎都在坐車坐車坐車...
洛杉磯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,平均時速約140km,還是得坐上四五個小時。
從一開始很興奮的看到沙漠,到後來覺得有點看膩......一心只想要趕快到達目的地...




(真的全部都是速食)
美國的消費真的很高,隨便便宜的一餐吃下來也要兩三百元台幣,短短九天,我就超級想念台灣的肉圓,麵線...等等小吃。
還有個阿豆阿問我怎麼保持苗條的身材,我喵了一下他手上的甜食及滿街的速食,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別再吃這些東西了。



還有還有,OUTLET!! 一定要的!! 去美國刷卡其實真的沒有比較貴!





沒錯,快樂的時間,總是過的特別快...
三咖破英文一起出遊,也挺好玩的,證實了一句話,三個臭皮匠,勝過一個豬哥亮!!
老實說,很佩服老弟,真的很敢講ㄟ你!講錯講對也是硬要講!一點都不害羞~
不過,要學好英文,真的就是要敢講,這個我倒還是在學習中...


而下個月的帳單,應該會讓我想哭...
電話費帳單寄來了,真的傻眼了我,一分鐘打回台灣要兩三百快,簡訊一通也要三十幾元...
是阿~接下來幾個月,得省吃簡用了我...有沒有人要認養我阿~~~哇哈哈

















鬼城 (Ghost Town)


在洛杉磯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,沙漠區,太陽好大好熱。
小小的一個小鎮,停留時間差不多只有一個小時,但我覺得很適合拍寫真耶! 
(還好有老弟這位攝影師,當然稱職的model也很重要摟~耶)
體驗一下西部的小鎮風情~

門票:USD$ 6


不是我愛講,這雙鞋真的很好穿,走了那麼多天都不會不舒服,還是新買的就穿去了~









道奇球場 (Dodgers Stadium)


道奇球場耶! 沒錯! 就是前幾天世界棒球經典賽比賽的地方喔~

超壯觀的~從最上面一排往下看,有點給他陡到可怕~(不知道有沒有七樓高耶@@)
很難想像五六萬的人在一起看球賽的那種很high的畫面,一定很酷!
裡面大到都有直升機升降了~ 真的很屌!

  







大峽谷(Grand Canyon)

我期待很久的大峽谷!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們的反應都是 "哇~~~!"   不免讚嘆大自然的力量!

整個行程,有點遺憾的是沒有找到天空走廊,沒辦法,大峽谷真的太大太大太大了,
每個景點距離都好遠,得開上好幾個小時,最後只好放棄了~(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再去)
不過話說回來,美國大峽谷占地4931平方方公里,但卻只有黃石公園的一半,
且看來看去,都是谷(但真的很壯觀)。
如果真的還有機會,黃石公園的內容,似乎豐富多了,沒錯,我超想去的我!

還有還有,在大峽谷看到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...的星星!  真的多到超誇張的不是我愛說!
有種挺感動的感覺,哇哈哈~


門票USD $8,票價有效期是一個禮拜喔~










環球影城

好萊塢  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地方!

參觀了環球影城,更認識了很多拍片的過程,原來...很多都是假的!!!

也才知道,原來看過的電影,很多很多都是在環球影城裡面拍的...而我,真的來了!!!!!!!

裡面有許多宛如電影場景重現的遊樂項目,真的很好玩!!

大洪水的拍攝,汽車爆炸,屋子失火,地震現場...都像演員一樣現場體驗了!!!


真的忍不住想豎起大拇指稱讚那些演員,導演,還有攝影師,以及那些幕後的剪接師...

要拍好一部電影,真的很不容易!!



如果有機會去好萊塢  ,真的,一定要去環球影城!!!


門票USD$ 59 -----------真的很值得!!!






飛車爆炸了?   都是假的啦~~~
剪接,合成,演員,攝影師...都好重要喔!! 厲害
這一段沒有錄影,真的很可惜~










更多精采照片請參閱相簿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