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說一次,我以後一定要當辣媽,噗^^

同學小孩都那麼大啦~

而我卻還在尋尋覓覓我的Mr. Right...





川布主題餐廳

追求的是輕食,低熱量,零負擔的 ^^

99.7.10新開幕的喔!



進門不久就可以看到這個展示櫃,裡面賣的是貴松松的碗盤杯組。





餐廳的空間很大耶!!

座位很多^^



(阿妹妹,你那麼遠也可以搶到鏡頭比YA耶!)




 
還有兩間可容納10~20人的包廂。







真的是迫不急待要來PO上我的下午茶!!


我點的甜蜜華爾茲蜜糖土司 @220



光看外觀就超級棒的吧!!

重點是!! 超級好吃!!!


蜜糖土司整個好香好酥!!



裡面摟空的土司,放上一條一條的土司進去。

天啊!! 好想再去吃一次喔~真的超級棒!



這杯忘了是啥米水果,但是也很好喝 ,哈。
@好像兩百多吧 噗

優質生活裡面現在有打折券到99.11.15

點一份蜜糖土司送一杯飲料,超划算!!



飲料都會附上的小甜點。





主打岩燒,當然要來點一份 @980

開胃菜



沙拉



麵包+濃湯



岩燒美國菲力牛排

利用石頭傳熱的功能,在燒紅的石頭上烙肉,

經過澳洲HOTROCK公司改良,

用特製的電爐將火山岩片加熱到400度C來烹煮,

不加油烹燒,健康又美味。




還有服務員幫忙翻肉切肉,很貼心。




焦糖布蕾



鮮果冰茶




岩燒套餐分為@580 @780 @970 @1280 等價位,

也有三百多的套餐不等,

價位多樣化喔。



主打的岩燒真的還不賴耶!

從前菜到主餐甚至於到最後的甜點,

每一道都還不賴^^




外觀也很特別,

正下著超級無敵的傾盆大雨!! 硬要拍XD



話說幾年的麻吉了,

今年竟然忘記你的生日,真拍謝耶!

希望這餐有讓你吃飽飽喔 ^^

想跟你說聲謝謝,感謝這一路上的陪伴與相挺。

有你真好。




川布主題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(近老虎城)

電話:04-22584441


附近餐廳:

♨吃喝♨台中˙來自法國的cherche mid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