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台灣過去曾出現的RUSK甜點,多是用麵包或吐司麵再次烘烤而成,

這次小蝸牛引進日本最新的甜點概念,

堅持優質精選原料製成的蛋糕,經過二次烘培的CAKE RUSK,

成為台灣首賣且獨一無二的全新口感享受!


天使燒一共有五種口味,

不論哪一種口味,都是又酥又香又脆!

外酥內鬆外,還有濃郁的蛋香,奶油香氣及糖粒清脆的口感。




先來介紹這一款我最愛的原味脆糖

小小一盒怎麼夠吃阿~@@

我一個人一天下來就快要吃完一盒了~~真的好棒的味道!




接下來也是女生很愛的草莓戀人口味。

卡滋卡滋的咬下去,光看粉紅的色澤就讓人心情開朗阿^^


天使燒大小剛剛好,方便入口,也是隨時可分享的點心。




沖繩黑糖。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過甜,但愛吃甜的我是覺得甜度粉剛好^^


天使燒使用頂級天然食材,不論當早餐或下午茶

搭配上果醬優格...等,也是一種很棒的選擇!




日式煎茶。

上頭覆蓋了一層糖霜,雖如此但口味不會太過甜~


每盒重約200G,不加防腐劑,所以要放在常溫或是冷藏的方式,

就可以保存約20天喔~




濃郁可可。

這款是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愛的,

誰叫我愛的是白巧克力阿~通常看到黑黑的就比較沒食慾XD




不同口味的天使燒排列在一起,繽紛的色彩,

午後來杯午茶跟咖啡,

人生幸福就是如此簡單阿 ^^


即日起至7/31日止,試吃價@120 (原價160)


小蝸牛果子工房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8巷15號1樓

TEL : (02)2872-1919

FAX : (02)2872-2020

小蝸牛Facebook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