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篇文章,

還真讓我有點小小的害羞,

但為了記錄這難得的孕味時期,

一定要提起十足的勇氣啊!!

謝謝老公總是如此的配合~好乖

也謝謝芊芊大師再次幫我拍如此美麗的紀錄照^^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cys888





懷孕的這段期間,

DD真的很乖,沒讓我有甚麼不舒服感~

除了初期會莫名其妙的劇烈頭疼外,

其他身體的變化與不適,都是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~

這點,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^^




拍照的時候DD只有32週,今天的DD滿36週,

醫生也說可能隨時都會生@@"

這讓原本都不害怕的我,頓時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了!!




36週的DD讓我到目前為止胖了八公斤,

看似不多,但醫生一直提醒我不要胖太多,不要讓DD超過2700克,

強調讓DD出生後再讓DD吃多一點就好~

不然對小個子我可是太大的負擔,會不好自然產~XD

最重要的是要足月即可。 (滿36周,所有器官發育成熟)






謝謝辛苦的小吳,

除了努力打拼賺錢外,

回到家也常常貼心的幫我做家事,

我只能說,嫁給你,真的很幸福阿




這短短的一年多裡,

因為認識了你,整個生活大大不同~



想起去年才認識三個月,就迫不急待的來提親 (提親時還沒有DD喔!! )

就在差點要下單去紐西蘭度蜜月的時候,發現肚肚有了DD,

為了不要太累整天都在趕行程,於是就改成了到馬爾地夫自助旅行放空去~


'

只能說這一切時間點都算得很剛好,完成了婚禮,

也度過了前三個月懷孕危險期,於是也就出國去玩了~

婚後不久幾個月,準備迎接DD的到來,

整個家隨時都充滿了喜事~



雖然在這期間吳爺爺到天堂去了,讓大家很難過,

也相信吳爺爺投胎轉世成為了DD阿~

這樣DD就會跟吳爺爺一樣聰明,都用腦袋在做生意了~~~~


費雪的小海馬,是每個小BABY的好朋友,

  (新竹的藍XX真的賣得超便宜XD)





人生即將又要邁入下個階段,

在自己升格為人母之後,

才更能體會到父母親的辛勞,

很多事情,也將會有不一樣的思考方向~



老媽那天也突然跟我說: 

妳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!  有這麼好的兩個家庭~



謝謝這一切的改變,帶給我如此多的快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